最近迷上蛋捲娃娃,也很努力創作了許多各式不同的可愛娃娃,好友勸我寫部落格與大家分享,所以今天先放上一小部分的作品照片,希望大家給予我ㄧ些鼓勵,讓我可以持續的創作與更新,先謝謝啦!nEO_IMG_PB030137.jpg

兔爸爸是我在宜蘭友愛製作,有領帶這隻是我的作品,而另1隻是老師的作品。喜歡畫漫畫的我,將眼睛做的比較浪漫。讓這隻作品比較有親和力。

nEO_IMG_PB080193.jpg

當我心情不好時,喜歡有人對我微笑,給我鼔勵。所以在製作小太陽時,它的表情是在笑,而眼睛有浪漫感,它的光芒是溫和,喜歡老公用這種心情對待有點憂愁的我。

小烏龜這作品,原本有點失敗,因為頭太小了,感覺很奇怪。所以幫它載帽子,整件作品就變得很可愛。

羊妹妹的作品,它像小孩在學大人畫妝,塗了腮紅和口紅,是愛漂亮的小孩。

nEO_IMG_P3070257.jpg

中型的財神爺,是我去埔里造紙龍參觀後,回家製作的作品。眼睛的珠子,我還没找到適合的,所以暫時剪兩個黑圈圈代替。造紙龍的財神爺帽子是黑色,但我覺得紅色比較囍氣,也比較溫和。下次買到眼珠子在讓你們比較那件作品比較好。

nEO_IMG_P3070259.jpg

小財神爺,有眼珠子,感覺比較有精神,希望大家在生日時有財神幫助賺大錢。

nEO_IMG_P3070260.jpg

牡羊這隻作品,是我參考自己在動物園買的牡羊螢光塑膠作品製作的,會選綠色是因為牡羊吃草,草是綠的。綠色讓人看了很舒服。

nEO_IMG_P3070264.jpg  

小章魚,會做這作品,是因為我很愛吃章魚丸子。有没有看到它就想去買章魚丸子來吃。

nEO_IMG_P3070273.jpg

今年虎年,所以製作老虎。

nEO_IMG_P3070274.jpg

小獅子,這是參考小太陽的製作方式,只是毛髮剪短一點。

nEO_IMG_P3070277.jpg

小猩猩,這是看了電視節目後的靈感,有1隻可愛的猩猩,牽1隻牛頭犬一起完成主人交待的任務。

nEO_IMG_P3070278.jpg

小藍豹,它是小叮噹加頑皮豹合成品。

nEO_IMG_P3070279.jpg

小丑長頸鹿,特色在角,有點像小丑的滑稽感。

家中的展示窗,突然覺得該給他一個主題,一個故事。所以做了1組可參加馬戲團表演的動物。成員有小丑長頸鹿、愛跳舞的兔子、雙人表演雜耍的貓熊。

nEO_IMG_P3070281.jpg

愛跳舞的兔子,穿有民族風味的衣裙,是嫦娥旁邊的玉兔。以後看月亮時,想一下玉兔跳舞的樣子。

nEO_IMG_P3070284.jpg

雙人表演雜耍的貓熊,每隻貓熊有3個不同效果的表現,這兩隻都是男生,但其中1隻後來去當人妖改變性別了。你猜到是那1隻改變性別嗎?

nEO_IMG_P3070288.jpg

小帥牛,妹妹最近生了小寶,小寶很帥、很活潑、很可愛,而他屬牛,所以一面做小帥牛,一面想著小寶的模樣,這是阿姨對小寶的思念。

nEO_IMG_PB030141.jpg

紅色牛叫叮噹,是老公的第1件作品,因為他知道我喜歡牛的收藏品。目前牛的作品有木頭牛、玻璃牛、塑膠螢光牛等等的收藏品。

小黃狗是老公的第2件作品,去宜蘭傳藝中心,看到大頭狗,就愛上它,真是超可愛。當然我會喜歡狗的另一個原因是老公屬狗又姓黃。哈哈!狗顧家,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。

鳳梨,最難製作的部份是頭上的葉子,宜蘭縣員山嫏二湖有片鳳梨園,改天帶著Q版的鳳梨去跟真正的鳳梨拍照。二湖的鳳梨很甜,有濃濃的鳳梨香和鳯梨味,最裏面,接近一座小廟旁,有幾間1層樓的古色古香的房子(很有特色,適合拍照),入口處有棵楊桃樹,這間的鳳梨最好吃,每年都要等到中元普度時,才吃得到,產季很短。

nEO_IMG_PB080185.jpg nEO_IMG_PB080186.jpg nEO_IMG_PB080189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