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也要懂得耍詐

1.對喜歡的男生,可以投其所好,並常找機會讓對方認識自己。(如在交往時,請他拿出身分證說要查看是否真的未婚(目的是要查出生年月日,和住家地址)有這些資料就可以製造很多機會。

「近水樓臺先得月,向陽花木易為春。」—宋代‧范仲淹。

 

2.觀察、判斷,(這個男人是否可以依靠。如是否有責任感、有無理財觀念、需要跟他家人同住嗎?、協調能力好不好、有無不良的家族遺傳、在家中的地位等,如果經過判斷和觀察覺得他是你要的男人。)那你的愛情競爭力在哪裡?性魅力、鑑賞力、包容力、烹飪能力、愛美力。你是否也是他喜歡的型,女人要常聆聽男人真正的需求,而聆聽最好的方式,多聽、少問、不批評。

 

3.男人其實很單純,為了面子,什麼都肯做;給他面子,什麼都替妳做。「擺出受害者姿態」和「没有罪惡感」。(對外:老公陪伴在身邊時,決對不說老公壞話,並稱贊他,給他面子。對內:告知他,他說了那些話讓我不舒服,希望他下次改進,但說話要有理並溫柔。)

 

4.溫柔成就女人心機。三份「柔」情,溫柔—態度親和,具體行為上展現貼心關懷,設身處地為對方設想,避談不喜歡的事。柔軟—處事上的善良與謙卑,豐富的同情心能觸動人對真善美的認同。身段象徵妳在處事上的圓融,放低妳的姿態,偶爾展現一些弱點與笨拙。柔弱—妳的依賴更會讓他有成就感,讓男人有「真令人擔心|應該好好照顧她」的自負感。

 

5.時機,攻佔君心。如對方遭遇困境,我方必須掌握機會趁勢追擊,以達到取勝的目的。★聆聽,是讓他愛上妳的魔法。多聽少說;懂得什麼話該說,什麼時機該沉默的女人最討男人歡心。

 

6.人生要懂得拐彎,面對渴望的目標,要讓人以為不感興趣;明明駕輕就熟,卻裝作力有未逮。

 

7.虛虛實實挑動男人心。

8.笑裡藏刀,能提升「好感度」才是贏家。好感度如表情溫和、 聲音輕柔。

PS.裏面有部份句子是取之於"女人36計就是要教你詐"貓眼娜娜◎編著。這些句子和我真實人生所使用的方法很接近,而且好用,與大家分享。( )的部份是我自己加的文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