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DSCF3273.jpg 

這間餐廳價位不高,裏面有很多小布娃娃、熊、頑皮豹等佈置,是女生和小朋友最喜歡來用餐的地方。

99年2月1日,中午去粉紅捲捲娃娃主題餐廳用餐,裏面的佈置很漂亮,很適合拍照,所有女生應該都會喜歡這間店,因為太可愛了。小寶也很喜歡,拍了很多照片。點了泰式焗烤海鮮、咖哩焗烤雞麵、黃金咖哩豬排飯。在這邊用餐飲料半價,點了綠茶、紅食榴綠茶2杯。支付610

店家資訊】
 營業時間:平日 AM11:30~PM22:00 假日 AM11:00~PM22:00
 洽詢專線:(04)2633-1234
 店家地址: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2巷2號

交通指南】
 開車:國道一號→中港交流道下→往沙鹿方向行駛→左轉東海別墅屈臣士旁巷子進入→抵達
 搭車:台中客運106、147、146、103、38、60、88,或高潛力公車68號,或巨業客運往沙鹿方向或仁友36號於東園巷下車。

nEO_IMG_DSCF3115.jpg

泰式焗烤海鮮 

nEO_IMG_DSCF3116.jpg 

黃金咖哩豬排飯

店裏舉辦,貪吃鬼照片比賽,拍出吃餐點可愛的照片,先在網路上投票,再選前3名在店內投票,第一名可得5000元獎金。

nEO_IMG_DSCF3179.jpg 

放了小寶吃餐廳小饅頭的照片去比賽。4月份最後截止日,小寶得327票,第一名獲得5000元的獎金。獎金拿去買他最喜歡的巧虎15期6000元,不足的1000元由他爸爸買單。

 nEO_IMG_DSCF3127.jpg nEO_IMG_DSCF3133.jpg nEO_IMG_DSCF3209.jpg nEO_IMG_DSCF3215.jpg nEO_IMG_DSCF3216.jpg

小布娃娃衣服和家俱隨時更新。

nEO_IMG_DSCF3330.jpg

nEO_IMG_DSCF3333.jpg nEO_IMG_DSCF3047.jpg

小孩比較喜歡坐玩具床的位子,且嬰兒睡覺和換尿布也很方便。 

nEO_IMG_DSCF3226.jpg  

點餐的單子要自己拿去櫃台先結帳,才會送餐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